通知公告
检察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 禁毒宣传活动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九寨沟县在县城梨花广场隆重举行了“6.26”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暨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启用仪式。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作为禁毒成员单位,积极派员参加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结合该院禁毒宣传方案,开展了“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检察干警充分运用禁毒预防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向观看禁毒教育基地视频展示的学生进行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阐释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让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性,牢固树立起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法律宣传资料。

    在禁毒宣传周期间,我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到县城人流量集中地、学校、乡镇、公司等开展禁毒宣传,努力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