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检察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
九寨沟县检察院干警与“联系乡小学”孩子们 共庆“六一”儿童节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


6月1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带领“未检”部门和驻村检察干警深入该院定点帮扶的郭元乡小学,与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共同庆祝专属于他们的节日。




检察院的叔叔阿姨首先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礼金,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好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在“六一”庆典活动上,检察干警参加了同学们的颁奖典礼,观看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儿童、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法律宣传活动,向在场的教师、家长、和孩子们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预防远离毒品、未成年人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知识,发出宣传资料200余份,为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学法、懂法、和善于用法律保护自己权益的人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联系乡干部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