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学习大讨论大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主题教育 > 大学习大讨论大活动 >
九寨沟县检察院 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


    为积极响应省、州、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工作通知要求,全面落实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活动第二阶段的总体要求,并把省委全会重大部署在本院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处。近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对省、州、县委及上级院的工作部署进行落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福清组织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九寨沟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九寨沟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活动需求,深刻领会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增强第二阶段活动的行动自觉和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从严治检,不断促进干警作风新转变;坚持认真工作,履职尽责树好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扎实务真,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和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专项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只有彻底扫黑除恶才能加快精准扶贫,将扫黑除恶和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保障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万检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院领导班子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紧抓好。全体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作表率,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全体干警拓展。二要突出学习提高。在抓好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个人自学等常规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取得更好效果;三要抓好宣传引导。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的宣传作为目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工作,积极创新宣传形式,确保全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能及时地反映出来,努力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